麻溜利索快的我

漫威/spn为主 cp杂食

【锤基/SD】喜欢哥哥的那些事情(情人节就要甜甜的)


今天是情人节
Loki没有口是心非
Sam难得袒露心扉
【关于喜欢哥哥的几大理由】
“我的哥哥与我从小一起长大,他给予我快乐的年少时光,会和变成小蛇的我玩闹,被小刀捅他也不会真的生气。”
“我的哥哥也和我从小一起长大,他给予我安全无忧的年少时光,会在门口仔细撒上盐,会留给我最后一袋麦片。”

“我和哥哥玩捉迷藏,他总是看到了、又假装看不到我,一定要等我自己蹦到他身上,他就会笑着宣布‘弟弟,你赢了’。”
“我和哥哥石头剪刀布,他总是出剪刀,也知道我知道他总是出剪刀,但他会撇撇嘴向我宣布‘好吧,你赢了’。”

“我的哥哥是神,有完美的身材,俊朗的容貌,他还有一个锤子,帮他诓扶正义,惩恶扬善。”
“我的哥哥是猎魔人,他有精致的腹肌,惊艳的容貌,他还有各种简陋的工具,帮他降妖除魔,拯救生命。”
“虽然他现在失去了锤子,但他还是那样善良、嫉恶如仇。”
“虽然他现在的小肚腩取代了腹肌,但他除魔时的动作依旧干净利落。”

“我的哥哥敬爱女性,每次他说起女武神,总是崇拜到两眼放光。”
“我的哥哥爱护女性,在猎魔时总让我护着被吓傻了妹子先走,他一人断后。”

“我哥哥是超级英雄,走在街上都有女孩子找他要签名。”
“我哥哥是FBI的通缉犯,但每个被他救过的人都不会忘记他的恩情。”

“我的哥哥有颗简单直白的心,明辨是非,真诚待人。”
“我哥哥的想法也很简单,恶魔、人类、天使,泾渭分明。”
“只是他的嫉恶如仇时常对我不起作用,在我叛逆的那段时期,他对我最常说的话是‘跟我回家’。”
“我哥哥的想法越来越成熟,他现在能和地狱之王共事,在我闯祸的时候,他对我最常说的话是‘我们会解决他的’。”

“我的哥哥很爱我,对我超好,即使我一次次背叛他,他也一直相信我会改邪归正。”
“我的哥哥也很爱我,照顾我这件事已经融入他的骨血。”

“可是我总觉得,我的哥哥实在是个无私英雄,他的臣民与我,他总是会选择前者。在萨卡星的时候,他几乎、几乎就要对我失望到永远放弃我了,或者说,他把选择权交给了我,当然,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。”
“我的哥哥总是把我看的最重要,无论天平那边是父亲、挚友、还是全世界。或者说,无论付出什么代价,我们两个都做不到放弃彼此,这实在自私。纵然我们猎魔救过一些生命,我们依旧不算英雄。”

Loki转过头似笑非笑地看着Sam,是邪神特有的表情。
“或许你们救过的那些人不会允许你这么说。”
英雄的定义有很多种,人无完人,正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。
Sam也笑了,即使已经三十有五,他的笑容依旧透着温暖干净。
“邪神?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。”
“偶尔发个善心又怎么了?今天可是情人节。”


【彩蛋】
【哥(弟)哥(控)喜欢弟弟的那些事情】
“喜欢弟弟需要理由吗?即便上天下地、为非作歹、谎话连篇他依旧是我弟弟,更何况他现在已经是人民的救世主了。”
“喜欢Sam可以有很多理由,他包容善良、天资聪颖、勇敢无畏……但其实这些都不重要,他是我弟弟就够了。”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oc小学生文笔都是我的锅
【这是被某篇*的文章激出的脑洞】
欢迎评论欢迎指教!

评论(24)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