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溜利索快的我

漫威/spn为主 cp杂食

【SD/锤基】这个乖顺/傲娇的不是我弟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一个有病的脑洞【就是想结合最爱的两对兄弟喂】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ooc是我的锅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当Sam和Loki性格互换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?当Loki变成兄控,Sam变得傲娇?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一次的猎魔之旅让Sam中了巫术,而刚刚在地球安家的Loki无辜受到了波及。

        邪恶的女巫在临死前看透了Dean最在乎的事情,事实上,跟Dean和Sam相处超过12小时的人都能看出来,他们最在乎的是彼此。
        她也看见了刚巧路过的另一对兄弟,显然,这对兄弟就没那么和睦了。黑发的弟弟似乎在因为哥哥没有买来自己想要的布丁而生气,拿着一个拇指长的小刀像哥哥捅去。
        女巫:……
        虽然严重怀疑那样的小刀根本无法捅穿金发肌肉男的肌肉,但是女巫已经管不了那么多,反正,这位弟弟看起来对哥哥很不好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为了报复Dean了结了她的生命,她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施了一个魔法,剥夺Dean最看重的:弟弟,或许说是来自弟弟的爱。能让Dean Winchester挫败,这简直是美国monsters至高的追求,即使自己看不见了,可是这的确足够让人期待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看着女巫脸上最后一丝满足又邪恶的笑容消失,Dean满意的转过身对Sam说:“回家了,Sam”
        Sam没有回话,Dean奇怪的看着他,超强的直觉让他意识到,弟弟看着他的眼神似乎变了。这是他总是用温柔的、湿润的狗狗眼看着他的Sammy吗??
        Dean觉得他的Sammy突然变得桀骜……以及有一丝高傲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他警惕地拿出随身携带的圣水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Sam泼去。
        “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?!!Dean!”
        Sam一字一顿的质问,表情扭曲、似乎有些咬牙切齿,几乎要跳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没有腐蚀反应,看来Sam不是被恶魔附身。刚刚松了一口气告诉自己想多了,Dean就收到了Sam打在肚子上的重重一拳。
       “认真的?你打我一拳,就因为我往你身上倒了点圣水来看看你是不是被附身了?”Dean甚至比刚才更要肯定Sam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控制了。
       “天呐,你弄湿了我的衣服,这劣质的法兰绒!”Dean觉得他弟弟更像个小姑娘了,不,这简直是小公主级别了。
       “以及Dean,我当然是Sam,没有被附身,没有失去灵魂,也没有撞狗。”
        Sam觉得不肯为弄湿了自己的衣服而道歉的Dean不可理喻,在狠狠的给了他一个白眼后,朝相反的方向走去,并在心里默念:来追我来追我,挽回我挽回我。
        留下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Dean在原地望着弟弟的背影发愣……

        Thor觉得自己的弟弟不对,很不对。
        首先,那只有在犯错误后装怂才会显露出来的,湿润的、温顺的小鹿眼是什么情况?天知道盛在里面的爱意有多明显。不,不要沉浸在里面,Thor拼命告诉自己。
一旦露出这种表情的Loki准没好事!Thor一点儿也不想回忆那些记忆。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Loki正在真诚的、肯切的看着Thor:“我们得谈谈,bro,你知道的,关于诸神黄昏之后的各种事情,关于我们的臣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Thor一副受到惊吓的表情:“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对这些感兴趣的?自从来了地球,你似乎没有管过这些事儿。”
         Loki自动把Thor惊吓的表情当成了Thor对失去家园这件事的恐惧,以及对未来深深的担忧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冲上去一把抱住自己的哥哥,轻轻拍着他的背:“我们会解决这件事的,我们一起,家人就是如此。”
        Thor僵硬地回抱,印象中这似乎是长大后的弟弟第一次主动拥抱他,天呐,他还说他们会一起解决问题,他简直感动的要落泪。
        等下,他还说了他们是一家人!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不怪我了吗Loki,那个布丁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dude,事实上,你不提我都要忘了那件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Thor不可置信地收紧了手臂,所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梦想成真游戏??
        难道父亲在天显灵了?
        Thor决定某一天一定要把Loki送到Tony和有七个博士学位的班纳那里检查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在那之前,他要好好享受与弟弟的温情时刻,当然,是随时警惕着他变脸的情况下。

tbc【如果有人看的话
欢迎捉虫!欢迎指教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顺便有人一起讨论讨论spn13季剧情不,玻璃心不太好了😞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29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